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侨联调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项目

来源:株洲天元区侨联 作者: 龙翔 编辑:肖静 2020-07-01 16:37:1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株洲天元区侨联党组书记王芳赴株洲日报社文化创意交流中心——星期三书画院考察调研“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申报项目。

图片3.jpg

参观党建中心

在画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区侨联党组书记王芳参观浏览了名家书画展厅、党建活动中心。该画院肖院长介绍,书画院是株洲最具代表性的原创艺术基地,具有丰厚的原创符号、艺术空间形态、体验交流的原创艺术文化氛围。书画院的作品已多次走进法国、泰国、菲律宾等国家,让诸多国外友人深刻了解了中国的书画作品,感受到中华文化独特的艺术特色和株洲书画界优秀的文化作品。

王芳表示,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对外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申报文化交流基地也是一个很好的文化契机,希望书画院负责人要抓住这次机会,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传承中华书画文化,讲好株洲故事。同时,天元区侨联也将进一步整合力量、协调资源,促进中外文化交流,让更多的海内外友好人士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绚丽多彩。


来源:株洲天元区侨联

作者: 龙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