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同志调研衡阳市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编辑:肖静 2020-07-10 16:32:3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一行到衡东县、衡阳县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在衡东县铜锣湾项目考察后,李祖元就加强对侨企的服务与市县侨联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上,李祖元指出,要在摸清侨情上下功夫,学习借鉴先进做法,进一步摸清侨情,为做好侨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在强化基层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好“侨胞之家”“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工作;要在为侨服务上下功夫,想方设法解决困难归侨侨眷的实际困难,主动服务侨企复工复产,主动做好新侨创新创业政策引导等相关服务。

1.jpg

李祖元一行调研了王船山故居申报“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要求进一步加强保护,挖掘文化内涵,促进文化交流。

2.jpg

在衡阳县西渡镇蒸阳侨胞之家调研,与归侨侨眷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亲属在海外的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衡阳市侨联主席江红,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明,副主席黎秋及衡东县、衡阳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3.jpg


来源:衡阳市侨联

作者:黎秋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