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贫印记|李华:80后侨商的扶贫攻坚路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 罗熙华 编辑:肖静 2020-07-15 17: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出生于1981年的李华自新加坡留学、工作多年后来到株洲,开始执掌家族企业株洲桂鑫房地产。李华不但事业做得风生水起,桂鑫金融汇中心成为株洲城市建设的标志性建筑,而且自己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当选为株洲市政协委员、株洲市侨联副主席、中共株洲市侨商联合会支部书记。他始终不忘自己是一个共产党员,始终秉持华人华侨的家国情怀和回报桑梓的优良传统,在助力“脱贫攻坚”伟大事业中不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诠释一个八零后侨商企业家的责任当担和一个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

2015年,株洲市侨联组织侨商来到炎陵县的平困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李华先生捐赠人民币伍万元。

图片4.jpg

2017年3月,李华先生向湖南省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伍万元。

图片5.jpg

2017年3月李华先生为省侨联“千侨帮千户”精准扶贫工程(岳阳市华容县插旗敬老院及配套公路建设)捐赠人民币伍万元。

图片6.jpg

2017年8月李华先生通过株洲市广播电视台和株洲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的(2017向日葵助学计划)向炎陵的贫困大学生点对点资助人民币各贰万元。2019年在株洲市侨商联合会组织的抗洪救灾活动中捐赠人民币贰万元。

2019年11月,李华先生在市侨联组织的醴陵明月镇天华村精准扶贫活动中捐赠壹万元。

图片7.jpg

2020年2月株洲市侨商会会员家属发生意外,急需高额的医疗费用,李华先生捐赠人民币壹万元。

2020年2月桂鑫房产通过天元区慈善分会慈善办公室定向捐赠人民币壹万元,给嵩山路街道办事处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图片8.jpg

面对国家“扶贫攻坚”这么宏伟的事业,李华表示,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不能袖手旁观,特别是作为年轻一代的侨商,更要彰显当担和作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积极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浩荡潮流中。

来源:株洲市侨商会

作者: 罗熙华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