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同志调研长沙市“侨胞之家”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姜源 宋淼 编辑:肖静 2020-07-17 23: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上午,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到长沙市“甜蜜荟”和“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两家“侨胞之家”考察调研。

1.jpg

“甜蜜荟”座谈会

在“甜蜜荟”,黄芳一行详细了解“甜蜜荟”的发展历程、项目服务及“侨胞之家”建设相关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黄芳指出,“甜蜜荟”以儿童心理教育为特色,通过多种形式、老少咸宜的活动,在凝聚侨心侨力、为侨服务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工作经验值得借鉴推广。她希望,“甜蜜荟”要发挥侨界独特资源优势,在全社会讲好“侨”故事,彰显“侨”力量,争取更多侨界人士的参与支持。   

2.jpg

参观“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

在“湖南李丽心灵教育中心”,黄芳充分肯定了李丽心灵教育中心在公益事业方面所做的贡献。她要求,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对侨联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增强自身自信;要朝着专业社会组织的方向发展,吸纳更多新侨参与,形成自身的特色与亮点;要结合社会公益服务,凝聚侨界资源和社会资源,扩大侨界影响力,让更多人知道侨联组织,让更多人参与侨联建设。

长沙市侨联主席陈慧、副主席刘斌,开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惠风,天心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市区侨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长沙市侨联

作者:刘雪玲 姜源 宋淼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