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心系南县防汛,铜锣湾在行动

来源:益阳南县侨联 作者:冯竹 编辑:肖静 2020-07-20 17:53:06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南县普降暴雨,随着汛情的日益严峻,南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分昼夜坚守在防汛一线。汛情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侨资企业南县铜锣湾投资广场有限公司也闻“汛”而动,积极捐赠防汛物资,为防汛抢险一线人员送去保障物资,助力全县的防汛工作。

7月13日,两辆车身贴着红色横幅“心系南县防汛,援助再行动”的货车开往南县各乡镇防汛指挥所,车上满载着爱心企业铜锣湾公司为一线防汛人员捐赠的生活物资。此次捐赠共有400件矿泉水,200件方便面,200件八宝粥和100件雨衣。这些都是防汛一线消耗最大的用品。爱心人士还专程来到一线大堤值守点,把这些带着他们深情厚谊的物资。分发到值守一线防汛人员手中,感谢防汛人员的付出和努力。铜锣湾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说他们不能够参加防汛,但是他们的心跟防汛工作人员在一起,共同守护家园。

7.jpg

8.jpg


来源:益阳南县侨联

作者:冯竹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