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侨界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2020-07-24 16: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大哥,你放宽心,我们已经和医院沟通了,你的病情医院会时刻关注,身体没有大问题,好好休养是最重要的……”7月22日上午,在湘乡市中医院,湘潭市侨联主席刘慧关切的看望贫困户杨冬生。炎炎烈日,高温酷暑,在得知贫困户杨冬生因心衰被120急救车送入医院之后,湘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湘潭市政协常委刘慧第一时间赶到湘乡市中医院看望,并且联系到同一帮扶组的湘乡市侨联主席、湘乡市政协常委周建平一同前往。

图片5.jpg

图片6.jpg

在湘乡市中医院,刘慧、周建平向杨冬生的主治医生及湘乡市中医院党组书记陈湘平详细了解情况。杨冬生长期患有心脏病,因家人都在外地务工,他长期一人独居住在湘乡市栗山镇界头村,反复的病情使得本来就生活困难的他更加艰难。刘慧联系杨冬生的家人做思想工作,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在精神和生活上尽量多一些关怀。针对他的特殊情况,经过充分沟通,湘乡市中心初步表示可以协助为其办理特殊门诊,每个月提供约200元的药费保障。帮扶组一行还为杨冬生结清了医药费,并与其所在村联系,希望所在村、组对杨冬生给予更多照顾。此行,他还带来了同一帮扶组的湘潭市侨界政协委员余海波的慰问金1000元。

临走前,刘慧叮嘱杨冬生,要他注意身体,伏天多在家休息,按时服用药品,积极治疗,把日子过好、生活调剂好。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