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安乡县推进新机制 加强新时代基层侨联建设

来源:常德市安乡县侨联 作者:龙奕霖 编辑:肖静 2020-07-27 17:3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安乡县侨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探索工作方式方法,密切联系海内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推动侨联工作不断进步,创新健全组织体系,扩大侨界辐射范围,为安乡发展积极贡献侨界力量。

为推进侨联工作走向基层,安乡县侨联把基层网络体系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建立健全机制体制。一是安乡县侨联改革后,在县委外事办、县人大民侨外委、县政协经科外事委、县委统战部侨办、县出入境管理局和县侨联建立协调机制,加强基层侨联工作环境保障。二是以统战基层网络为基础,将侨联基层网络延伸到村级,确保侨联工作能真正沉下去,做到有人管、有人办。同时通过以奖代补的措施,通过县财政对执行力好、工作主动的社区进行适当财力奖励,调动基层工作积极性。三是将侨联工作如侨情普查、联络联系、活动组织等内容纳入县直、乡镇绩效考核内容,每年分两次进行考核,通过机制来督促侨联工作落到实处。四是通过广泛宣传发动,在重点单位、学校聘请侨联联络员,力争扩大侨联工作的辐射面。

来源:常德市安乡县侨联

作者:龙奕霖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