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胞之家”现场会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2020-07-27 17: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2日,郴州市侨联组织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部分县委统战部分管侨联工作的领导、部分乡镇街道侨联主席或专干在永兴县召开全市“侨胞之家”现场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于元靖、市侨联主席刘华参加。

参加人员先后来到大布江拼布绣归侨侨眷劳动技能培训就业基地和柏林社区“侨胞之家”示范点等地进行学习考察,详细了解永兴县侨联在基层阵地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侨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经过实地考察,大家纷纷对永兴县在侨联工作开展中的好的理念、好的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4.jpg

在大布江拼布绣归侨侨眷劳动技能培训就业基地参观

图片5.jpg

在柏林社区“侨胞之家”示范点现场参观学习

会议指出,永兴是湖南省三大知名侨乡之一,侨务资源丰富,近年来,永兴县在全省率先推进乡镇侨联组织建设,同时建成了4个“侨胞之家”和3个归侨侨眷劳动技能培训就业基地,在凝聚侨心、联谊交流、为侨服务、维护侨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全市侨联组织能以本次现场会为契机,结合自身特色,牢牢把握“党建带侨建,侨建服务党建”工作法宝,把创建“侨胞之家”工作与经济社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侨胞有事有人问、有人管,有人帮,真心实意为广大归侨侨眷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归侨侨眷的幸福感和对“侨胞之家”的亲近感。

来源:郴州市侨联

作者:首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