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青委调研株洲海归人士企业

来源:省侨青委 编辑:肖静 2020-07-27 17: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省侨青委一行走访株洲优秀侨青委委员企业水享新零售公司、联信金属公司以及日望精工公司。株洲市侨联书记李建平,株洲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思永参加调研。

水享新零售是一个以5G基站为平台,集快递物流,广告投放等多种业务为一体的便民平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确保辐射到各个地区,是建设5G时代智慧城市的新基建中的重要一环。

联信金属是株洲专业大型硬质合金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各种硬质金属产品。该企业主攻硬质金属开发,多年来研发出多种硬质合金,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产品远销美国,被应用于多种行业。

日望科技集团是一个从事钣金生产的规模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与大量机车集团有密切的合作。同时也发展了电子科技、信息通讯、环保膜材料等多方面业务,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在座谈会,会议上大家各抒己见,对企业文化交流和省侨青委活动进行深入探讨。

李建平对省侨青委走访株洲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省侨青委多和株洲市的侨青委员多频次互动,促进双方更好的沟通,互换资讯,在企业发展中赢得先机。同时肯定了省侨联委员企业在株洲的建设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民营经济的发展。

据悉,省侨青委将不定期在各地州市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帮助各地州市侨青委委员企业整合平台资源,合作互利,提升企业发展,为地区经济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来源:省侨青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