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英国湖南同乡会保驾护航

来源: 英国湖南同乡会 编辑:肖静 2020-07-29 18: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9185424.png

微信图片_20200729185432.png

方刚会长和志愿者们一起在伦敦机场分发防护服。

7月8日,英国湖南同乡会(以下简称“同乡会”)收到了由湖南省工商联和岳阳红十字会捐赠的一批防护服和N95口罩。同乡会第一时间号召同学们在抗疫小程序上申请并配发物资到全英23个援助站用于日常防护。同乡会的方刚会长和吴莉莉主席商讨之后,决定同时也开展线下的援助活动,直接派专人在机场给即将回国的同学送防护服和口罩,确保归国学子们的安全。

在得知7月13日有一趟从伦敦飞往长沙的大使馆包机后,同乡会会长方刚于当日起飞前6个小时携两箱防护服和N95口罩到达希思罗机场T2航站楼,为乘坐此次伦敦飞往长沙使馆包机的含湘籍老乡和学子在内的全体乘客送上防护物资。在T2航站楼外,方刚和志愿者们向等待值机的同学们一一询问、赠予他们所需的物资。同学们纷纷对同乡会和祖国表示感谢,作为志愿者的我们也感到十分欣慰。

此时,正在宾馆安心隔离的我借此机会对中国驻英大使馆、湖南省工商联、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岳阳市委市政府和岳阳红十字基金会表示由衷的感谢!正是因为你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仍然牵挂着海外同胞,为我们提供种种帮助,我们才能平安、健康地回家。也望各位海外同胞们坚持做好防护,携手共渡这一难关。愿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再次聚首,共话乡情。


来源: 英国湖南同乡会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