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贫印记 | 陈程程:阳光扶贫 爱撒人间

来源:岳阳市侨联 编辑:肖静 2020-08-03 17:0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0.png

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爱心传递、梦想起航”助学活动,现场资助10名贫困学生

图片11.png

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程程和她资助的学生及其家长

图片12.png

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程程资助的贫困学生

图片13.png

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程程看望慰问贫困老人

图片14.png

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程程组采购了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等5万余元的物质送给抗洪一线的职工群众

陈程程于2012年10月学成回国,任职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团支部书记。任职期间,她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在传承传统加工企业的优势之下,不断完善企业制度,使公司能够在新旧管理思想交替阶段进行很好的运作和发展。2013年起开始开展“国泰一家、爱心无价”阳光助学活动,截至2019年已累计资助贫困学子73人,捐资78万元。2016年,为支持岳阳市第十六中学的建设一次性捐款50万元。她坚持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对伤残孤寡老人和50年党龄的老党员给予200元/月的生活补助,截至2019年已累发放困难慰问金近30余万元。

介于湖南国泰食品公司对君山区所作的突出贡献以及陈程程同志的优秀表现,2013年5月,君山区委授予她“优秀青年”称号;2014年,岳阳市工商联选聘她为岳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2015年10月,被岳阳市团委等单位联合授予“优秀青年”称号。

来源:岳阳市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