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侨联侨界青年委员会第一个故事开讲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焦妍 编辑:肖静 2020-08-06 18: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签约仪式现场。

近日,张家界焱琳浩文艺术有限公司《大美中国漫游记》焱琳浩文艺术×袈蓝文化合作签约仪式在张家界市永定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张家界市侨联党组书记曹无害受邀出席签约仪式。

张家界焱琳浩文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琳焱是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和张家界市侨联侨界青年委员会委员。此次签约活动是张家界市侨联侨界青年委员会自6月23日成立以来其成员开展的第一个活动。

市侨联侨界青年委员会的成立,旨在积极宣传发动归国留学生回国就业,大力引进海外人才,并加强对侨界人才的培养,更好地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海外联络联谊、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张家界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努力打造“服务暖人心、诚意感人心、事业留人心”的引智环境,以开展丰富多彩活动为抓手,密切与侨界青年人才的联系,把侨界青年人才团结在党的周围,让侨界青年人才充分发挥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

来源:张家界市侨联

作者:焦妍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