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召开侨情调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苏仙区侨联 作者:郭丹萍 编辑:肖静 2020-08-12 09: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6日上午,郴州市苏仙区召开全区统战系统侨情调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区侨联工作情况,介绍了自侨情调查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侨情调查工作进行了相关培训。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志兵指出,侨情调查是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需要,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的需要。各镇(街道)要提高认识,明确目的,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区侨联针对侨情调查工作的安排,要抓好分工落实,拉开多层面、多渠道、立体式的侨情调查网,做到涉侨对象,特别是重点人士不遗漏,填报需真实,做到全覆盖,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侨情调查工作。

来源:苏仙区侨联

作者:郭丹萍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