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侨联积极 帮助扶贫联系村发展辣椒产业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王维兵 编辑:肖静 2020-08-12 10: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0.png

8月初,湘西州花垣县雷公村的辣椒喜获丰收,这是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侨联积极开展关爱社会活动,帮助扶贫联系村花垣县雷公村发展辣椒产业的喜人成果。

今年以来,湘西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州侨联致力于扶贫联系村花垣县双龙镇雷公村的产业发展,先后多方筹措产业发展资金6万余元,帮助雷公村建立了2座辣椒育苗大棚、选育了市场口碑好的辣椒幼苗10多万株,采用无公害绿色种植模式,发展辣椒产业30余亩。虽然受到天气多雨等不利影响,但在后盾单位精心协调下,及时安排农技人员开展科技指导,今年的辣椒品种喜获丰收。目前第一批辣椒已经成功上市,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来源:湘西州侨联

作者:王维兵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