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召开常德故事《火线下的传译小分队》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夏艳 编辑:肖静 2020-08-28 16:16:0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jpg

创作座谈会

8月26日,常德市侨联召开常德故事《火线下的传译小分队》创作座谈会,全体创作人员深入探讨,修改剧本,推动了常德故事展演工作顺利进行。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外人士思想引领工作,献礼新中国71周年华诞,常德市委统战部拟于国庆前开展全市统一战线讲述常德故事展演活动,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民族团结、生态环保、社会公益等方面,通过故事讲述、情景表演、人物访谈等形式进行展演。

此次市侨联参加展演的作品是《火线下的传译小分队》,通过情景剧的形式,讲述今年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统一战线抗疫翻译小分队的故事。为做好此项工作,市侨联成立了创作团队和演出团队,召开了两次专题调度会研究展演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就展演节目脚本、展演活动形式、表演人员设定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市侨联负责人郭震宇指出,展演活动参与人员要引起高度重视,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竭尽所能投入到活动中来,要进一步完善节目脚本,挖掘出感人至深的细节,搜集好可用的素材,制作出场景再现的影像文件,充分展示侨界人士的格局和统一战线的风采。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夏艳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