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民侨外委到省侨联调研“一法两办法”实施情况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8-28 16: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龙朝阳一行到省侨联调研“一法两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并参观了机关文化长廊。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参加。

座谈会上,孙民生就省侨联贯彻实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一法两办法”情况作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与会人员围绕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三十周年座谈会筹备事项进行了交流,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龙朝阳对省侨联贯彻落实“一法两办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侨务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做好侨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分析侨务工作国内国外环境新变化,找准工作的聚焦点和发力点。要加大侨法宣传力度,提高依法护侨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分开展调研工作,为下一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提出意见建议,切实维护好归侨侨眷合法权益。

图片2.jpg

省人大民侨外委参观省侨联机关文化长廊。

图片3.jpg

座谈会现场。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