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到访省侨联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9-01 08:24:2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右三)会见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一行。

8月31日,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会见并举行座谈。

李祖元对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商会在国内疫情暴发初期第一时间响应省侨联发出的倡议,积极捐赠防疫物资,贡献侨界力量。他指出,省侨联作为海内外侨胞的“娘家人”,欢迎大家多“回家”走走看看,有困难及时告知侨联组织,省侨联将尽力帮助侨界群众解决问题与困难,做好为侨服务工作。针对商会在柬埔寨下一步发展,李祖元希望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加强与所在国政府的联系、协调好与当地其他侨社团的关系,树立良好的华人华侨形象。同时希望商会团结当地华人华侨,服务当地的公益事业,并结合商会发展促进湖南与柬埔寨的友好交流,讲好中国抗疫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弘扬湖湘文化、讲好湖南故事。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黎新华对疫情期间省侨联支援抗疫物资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商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近年来开展的相关活动。商会希望省侨联一如既往地支持商会的工作,密切双方的沟通与交流,为推动两地交流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原名“柬埔寨湖南商会”)成立于2012年,目前会员140余家,涵盖地产开发、农产品加工、制衣印染、广告传媒、机电安装等几十个行业领域,成为柬埔寨诸多行业的典范,为增进中柬经济文化交流和中柬人民友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