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商会赴茶陵考察旅游项目

来源:株洲市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肖静 2020-09-03 16: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庄启宁一行到株洲茶陵县考察东阳湖旅游及饮水项目。

在东阳湖,庄启宁一行详细了解东阳湖旅游开发资源及长株潭饮用水规划等情况。东阳湖有“千岛湖”之美誉,库中水天一色,两岸青山连绵,小岛星罗棋布,风景优美独特,是旅游开发的好地方。

据了解,东阳湖旅游区目前规划为 “一带五区”的格局,即:东阳湖观光游憩带、东阳湖观光接待区、中芫客家体验区、夏乐休闲娱乐区、桃坑康体养生区、江口生态保育区,是集泡温泉、狩猎、水上娱乐、养生度假多功能于一体的原生态养生旅游区。同时,整个东阳湖保护区没有任何工业企业,真正实现了零污染,这里的水资源是国家二级水体,也是长株潭地区的备用饮用水水源区。

庄启宁表示,将会向全省广大侨商积极宣传、推介茶陵的旅游资源和投资优势,并适时介绍更多的侨商来茶陵考察、投资旅游项目。

来源:株洲市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