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爱华侨廖顺喜倾情相助邵东村民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张亦斌 编辑:肖静 2020-09-04 16:19:33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邵东市火厂坪镇黄河村占家冲组村民周玉月代表全家,给马来西亚顺喜公益慈善基金会发去感谢信,感谢华侨廖顺喜先生组织的跨国爱心捐款,让她的丈夫何吕勤得到及时的救治。

邵东市火厂坪镇黄河村占家冲组村民何吕勤,今年46岁,于2020年4月27日进行肝切除手术,四个月以来在长沙陆续住院五次,8月份确诊为肝癌晚期、肺癌晚期,浑身无力,高烧不退。医院要求住院化疗,可是由于前期治疗已经花光了他家里所有的积蓄,还负债累累,加之今年以来家人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实在拿不出钱来进行治疗。万般无奈之下,何吕勤准备出院,放弃治疗。周玉月不愿就此放弃,于是在网上发起了众筹,马来西亚顺喜公益慈善基金会爱国华侨廖顺喜先生得知何吕勤的情况,深感同情,立即在其创办的云尊集团发起募捐倡议,并带头捐款,仅仅一天时间就募集了45万元善款,并及时将善款打到何吕勤的账户,让何吕勤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周玉月在感谢信中写道:“在我们为难之时,您第一时间安排捐款,让我老公得到及时救治;感谢你们伸出仁受之手,让我老公增添了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感谢你们伸出博爱之手,让我们体验到了天下ー家亲的温暖与牵挂。”

目前,何吕勤正在长沙接受治疗。

图片1.jpg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张亦斌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