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侨联赴韶山市调研指导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2020-09-04 16: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9月1日,湘潭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念国,党组成员、副主席提名人选胡晓艺一行赴韶山市调研指导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了韶山市火车站社区侨联,实地调研了社区“侨胞之家”和图文阅览室、文体活动室等阵地情况,查看了工作台账和规范化建设工作。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社区基本侨情和“侨胞之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胡晓艺表示,韶山市要将红色文化元素融入“侨胞之家”建设中,打造好韶山特色“侨胞之家”,要组织好归侨侨眷积极参与“侨我们的幸福生活”和纪念侨法颁布30周年等系列活动,让基层侨联组织建起来、活起来、火起来。

彭念国指出,今年来,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来势很好,特别是乡镇(街道)侨联组织建设氛围浓厚,韶山市侨联要紧盯“全覆盖”“应建尽建”和“规范化”的要求,集中力量、加快步伐,尽快实现乡镇(街道)侨联组织全覆盖的目标。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