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对市侨联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指导把关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赵检群 编辑:肖静 2020-09-08 17: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娄底市纪委派驻市统战系统纪检组组长王华光参加市侨联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党组专题会议,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指导把关。

王华光指出,市侨联党组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富有进取之心,工作思路清晰,能把握大局大势。就如何开展好干部作风集中整治,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和要求,娄底市侨联党组、干部要从思想上提高对作风集中整治的认识,以作风整顿促工作开展。作风整顿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要根据市侨联“人少事多”的实际情况,在守纪律、讲规矩、担当作为等方面仔细查找存在的重点问题,特别是在服从组织和领导安排方面,对同事的支持配合方面等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运用好监督执纪手段抓作风建设。对干部队伍要严格管理,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该约谈的约谈,该处分的处分,绝不能当“好好先生”。对干部作风问题要实行“记账式管理”。对大问题没有、小问题不断地要记录,从量变到质变,小问题积累多了,也就成了大问题,该问责的要问责,该处分的要处分。

娄底市侨联党组书记范晓平表示一定按市委和纪检组的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

来源:娄底市侨联

作者:赵检群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