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侨联积极推荐谢道昕院士出任 邵阳市第三届海外联谊会理事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周正新 编辑:肖静 2020-09-10 16: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在新邵县侨联积极对接下,推荐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谢道昕同志出任邵阳市第三届海外联谊会理事。

近年来,新邵县侨联以乡情、亲情、友情为主线,在广交朋友、增进了解、联络友谊、促进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为海外侨胞来邵考察投资、文化交流、慈善公益、探亲访友等提供贴心服务。而邵阳市海外联谊会是凝聚港澳台及海外爱国人士的重要平台,邵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是促进邵阳与海内外的经贸、科技、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的重要力量。谢道昕院士为新邵籍人士,近日在昆明参加完学术研讨会后途经家乡新邵,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侨联主席孙传明和工作人员积极联络谢道昕院士,沟通协调,推荐其出任邵阳市第三届海外联谊会理事。

谢道昕院士表示,会充分利用好在国外进行科学研究十多年的优势,帮助家乡做好海外联谊工作。在市、县统战部门的支持领导下,积极推进邵阳与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的沟通联系,开展海外统战工作拓展海外领域。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周正新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