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侨商聚云龙 逐梦新时代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王珩 编辑:肖静 2020-09-10 16: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株洲市侨联、株洲市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主办招商推介会,来自欧美、东南亚、非洲、澳洲、港澳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名侨商参加会议。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蔡周良出席会议,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小毛致欢迎词。

3.jpg

招商推介会

招商推介会上,蔡周良代表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位侨商朋友来云龙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对市侨联长期关心支持云龙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地处长株潭融城核心,区位交通优越,发展前景广阔。2019年,全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14亿元,财政总量是成立之初的23倍,GDP、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位居株洲前列。真诚希望广大侨商,更多关注云龙、投资云龙,积极投身云龙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事业辉煌!

4.jpg

对接恳谈会

会后,市侨联积极推进侨商代表与云龙示范区相关领导就重点建设项目对接恳谈。侨商代表就大数据、植物园、教育、第四代住宅建设开发等项目与云龙示范区领导及招商局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其中,大数据项目和植物园项目双方达成了高度共识,将进行进一步可行性研究。

李建平表示,市侨联将充分利用侨联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发挥侨联桥梁与纽带作用,助推云龙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王珩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