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佳节送关爱 慰问暖侨心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株洲芦淞区侨联周洲 编辑:肖静 2020-09-14 16: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陪同李福益老人体检

9月9日清晨,家住董家塅南山村的李福益老人在株洲芦淞区侨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市三三一医院,参加由区侨联组织的旨在为保障老侨健康的免费体检。李福益是朝鲜归侨,幼时随父亲回国,在国内完成学业,后进入331厂工作,是新中国第一代航天发动机研发人,今年已是76岁高龄。由于安排得当,不用多时,老人顺利地完成了体检,除了骨质疏松等老毛病外,身体整体健康,老人乐呵呵的与医护人员告别,临行前还专门叮嘱一定要转达他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李福益并不是唯一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的侨胞。在这国庆和中秋佳节双喜临门之际,芦淞区侨联主席方畅还来到老归侨林继荣、李玉兰家中,与他们亲切的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并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他们暖在心头。

据悉,此次归侨体检和慰问活动是株洲芦淞区侨联为了提高归侨侨眷的健康水平,落实民生100工作要求,践行扶侨助侨的重要举措,今后芦淞侨联会将此类活动坚持推广下去,不断提高为侨服务水平。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株洲芦淞区侨联周洲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