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在西藏山南启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向阳 编辑:肖静 2020-09-21 20: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049b9b8147a346e09d8dc841cdc032d2.jpg

9月19日下午,由中国侨联主办,湖南省侨联、南华大学侨联承办的“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走进西藏山南义诊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援藏公寓湖南楼举行。省侨联副主席(兼)刘慧、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山南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赤列央金、山南市藏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扎西次仁、湖南援藏队队委唐启迪、袁友红和医疗队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慧受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的委托,代表湖南省侨联宣布“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进西藏义诊活动启动。她指出,“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是中国侨联组织系列爱心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发挥侨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侨界力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省“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义诊活动曾先后在新疆吐鲁番、湖南湘西花垣等地举办。此次山南之行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尽侨联之责,献出湖南侨界的爱心。同时诚挚邀请山南市各界朋友来湖南交流指导,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增进友谊,互促发展。

赤列央金代表山南市委致词,他表示,湖南省“侨爱心--送温暖医疗队"进藏区义诊捐赠活动的开展彰显了侨联组织独特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同时也给湖南援藏工作队一份来自家乡的支持与力量,振奋和鼓舞人心。侨联和南华大学的关心和支持,有效解决了山南市医疗卫生技术相对滞后的现实问题,感谢同志们不惧高原反应进藏开展义诊活动。

c6218838c65440ad8bd9e45499dd821b.jpg

姜志胜介绍了南华大学和医疗队有关情况并向山南市藏医医院捐赠20万元人民币。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王向阳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