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侨联开展侨法宣传与爱心义诊活动

来源:永州市冷水滩区侨联 作者:唐月 编辑:肖静 2020-09-21 19: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法治观念,营造“亲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9月17日,由永州市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区侨联、区菱角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侨法宣传”、“反恐宣传”、“六城同创”为主题的综合性宣传活动在该区春江安置小区正式开展,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侨胞侨眷等近300人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3.jpg

宣传活动现场

为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宣传效果,联办单位设计制作了专题宣传海报、悬挂了宣传标语,向群众现场发放了民族团结、涉侨政策、反恐知识、六城同创等各类宣传单及宣传手册1000余份,并向侨胞之家、涉侨企业、以及其他拥有丰富侨务资源的相关单位和组织赠送了《侨务工作知识问答》、《涉侨法规政策选编》等侨法宣传的相关书籍。活动还邀请了冷水滩区“侨胞之家”志愿服务队的侨眷党员,侨眷企业家代表,以及农工党冷水滩一支部和民盟三医院支部党员共同参与,并为在场的归侨侨眷、社区群众提供免费的涉侨政策咨询、健康义诊、赠送老花眼镜等公益志愿服务。

4.jpg

冷水滩区侨联向侨眷讲解涉侨政策

5.jpg

向社区居民和归侨侨眷提供健康义诊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学习民族政策和涉侨法律知识的积极性,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民族向心力和凝聚力。也进一步扩大了我区侨法宣传的影响力,有助于营造“亲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更好地维护和保障了我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

来源:永州市冷水滩区侨联

作者:唐月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