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慰问受灾侨界群众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2020-09-22 18: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常德市侨联积极开展慰问受洪灾侨界群众工作。目前,已将省侨联下拨的3万元专项资金发放到位。

自6月起,受持续性强降雨影响,常德市各区县均遭受不同程度的灾害,给部分归侨侨眷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据统计,常德市受灾侨界群众24户,受灾侨企4家,损坏房屋1间,农作物受灾面积335.3亩,鱼塘受灾面积34.5亩,造成较大的经济损失。常德市侨联积极争取专项救助资金,对受洪灾严重的侨界灾民、侨企进行慰问。

图片1.jpg

走访慰问现场

在慰问过程中,常德市侨联严格遵照财务管理相关要求,按规定用途代收代付、专款专用,重点对受灾严重的归侨侨眷、侨企开展慰问。市、县两级侨联深入受灾群众家中,询问受灾情况,与受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灾后重建、生产自救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树立战胜困难、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和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

图片2.jpg

走访慰问现场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