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2020-09-23 17: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21日,省侨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传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途中、汇报会、座谈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侨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的新定位新目标,围绕“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侨心,汇集侨智,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