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张帆 编辑:肖静 2020-09-24 17: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株洲市侨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湖南省侨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及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在省侨联八届二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李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李建平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万立骏主席在湖南省侨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黄芳书记在省侨联八届二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研究侨联工作面临的新情况结合起来,边学边思,推动侨联工作科学发展。要坚持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不断加强侨联党的建设,带领全市侨界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侨联组织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面向海外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广泛宣传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要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积极为广大侨资企业服务,促进企业发挥技术创新主体作用,引导更多侨资企业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要继续深化落实“民生100”工程,加强服务老侨工作。要强化组织建设,积极推进和完成基层侨联换届选举工作,深入推进全市“侨胞之家”和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建设工作。五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细化工作职责,严格按规章制度管人管事,提升侨联工作水平,改进侨联工作作风。要对照年初的工作安排,厘清责任清单,利用“考奖罚”的工作机制,实现侨联工作增比进位。


来源:株洲市侨联

作者: 张帆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