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江涛 编辑:肖静 2020-09-25 15: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9月24日,省侨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侨联工作实际,进行学习交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途中、汇报会、座谈会上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办公室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振奋精神,奋力拼搏,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侨界力量。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她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每名党员要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并结合侨联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清侨联工作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中的定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新定位和新期盼,调整侨联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做好侨联组织可以做、能做好的事。办公室工作统揽全局、协调四方,党员同志一定要树牢“我来干,我负责”的意识,按照“说了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胸怀“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格局,当好党组的参谋助手,规范各项工作流程,全面提升办公室的服务水平。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江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