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侨胞考察侨资企业东宸集团张家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2020-09-27 22: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率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考察侨资企业东宸集团张家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公司的设计理念、发展情况、地理位置及产业结构,详细了解了智慧健康社区服务项目及运作流程。该项目包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在线问诊、绿色通道、上门服务、定制体检、国际医疗、精准医疗八大专属服务,以满足客户的不同医疗需求,提高社区客户健康生活品质。

海外侨胞对东宸集团张家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智慧健康社区服务项目纷纷表示赞赏与肯定,并表示,张家界是一个宜商、宜居的城市,回去后一定会向家人和朋友多多推介,共觅合作商机。

湖南东宸控股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健康管理、精准医疗、物业管理等产业竞相发展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先后被授予“湖南私营企业十大行业五百强企业”、湖南省银行协会“守信用企业”等荣誉。多年来,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致力于救灾、扶贫、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图片1.jpg

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侨胞考察侨资企业东宸集团张家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图片2.jpg

详细了解智慧健康社区服务项目。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