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侨联开展“眼健康 • 侨界行”义诊活动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2020-09-29 16:40:5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常德市侨联组织在常德爱尔眼科医院开展了“眼健康•侨界行”义诊活动,免费为归侨侨眷、侨联系统干部职工、家属进行视力检查、电脑验光、裂隙灯检查。

科普讲座上,常德爱尔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候华国为大家科普了“五色致盲眼病”。五种颜色“红紫蓝黄白”,分别代表了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病理性近视、青光眼、老年黄斑变性和白内障五大致盲性眼病。专家表示,希望大家加强日常的预防与保健,定期做眼部检查,对眼疾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随后,常德爱尔眼科医院为大家进行了视力检查、电脑验光等深入检查。

常德市侨联在全市开展了“眼健康·侨界行”义诊活动从今年9月到2021年9月,将为全市归侨、侨眷、侨属、在常德的海外侨胞、市侨商会会员、市留学生联谊会会员、全市侨联系统干部职工及直系家属提供专属定制科普讲座、现场公益检查、现场专家咨询、专属就诊通道等服务。此次为活动的第一场,今后将不定期邀请专家进行科普讲座和现场公益检查,关爱侨界人士的眼健康。

图片7.jpg

讲座现场

图片8.jpg

检查现场

来源:常德市侨联

作者:唐昱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