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侨联积极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工间操大赛取得良好成绩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 陈屹 编辑:肖静 2020-09-29 17:10: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26日,邵阳市侨联干部与市委统战部系统干部组成市委统战系统代表队,参加了由邵阳市总工会、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以“中国梦·劳动美”全市职工工间操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从3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市直机关单位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活动中,邵阳市侨联干部克服人员少、工作忙、任务重等困难,挤出时间积极参与训练和比赛,在比赛中,用规范整齐的动作、激情饱满的表现,挥洒汗水,为集体荣誉争光争彩,充分展现了侨联干部不畏困难、奋发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也促进了系统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荣誉感,增强健康意识,营造全民运动、人人健康的良好氛围。

图片11.jpg

图片12.png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 陈屹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