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参加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2020-09-29 20: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1日下午,省直统战系统举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湖南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增强本领,发挥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对“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黄兰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确定了指导思想,是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黄兰香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学深悟透、入心入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结合统一战线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增强改革创新本领,推进统战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攻坚克难,积极破解全省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十四五”规划编制献计出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李祖元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省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