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冷水江市侨联召开侨界中秋茶话会

来源:娄底冷水江市侨联 编辑:肖静 2020-09-30 12: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jpg

9月28日,娄底冷水江市侨联举办全市侨界中秋茶话会,全市归侨侨眷、港澳眷属代表、第五届市侨联委员、市委外事办、市人大民侨委、市政协经科外事委、市内大中型企业统战部部长、乡镇办统战委员、统战系统全体同志等近100人参加。

茶话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市侨联党组书记李毅就前段工作做了汇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德桂宣读了《关于表彰冷水江市2019年侨联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刘艳等6名侨联工作先进个人和袁险峰等4名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的归侨侨眷、港澳眷属们对此次活动感触良多,对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侨界群众深怀感激,为祖国在防控新冠疫情中所展现的大国担当倍感骄傲,作为归侨侨眷,积极引导、动员海外亲人为国为家乡做贡献是本分,是责任。

市委副书记陈创业充分肯定了全市的侨联工作,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支持冷水江的侨界朋友及其海外亲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借此“双节”来临之际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对今后的侨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在建言献策上发挥更大作用。要发挥“问四面之声,集八方之智”的优势广泛征求港澳台、海外侨胞们的意见。二要在助推经济发展上发挥更大作用。大力宣传冷水江优良的投资和创业环境,扩大冷水江的知名度,让更多的海外人士熟悉冷水江、走进冷水江。三要在促进祖国统一上发挥更大作用。团圆之日,须知任重道远;欢庆时刻,莫忘职责在肩。要以实际行动推动祖国和平统一。

茶话会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阳卫龙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金波,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杨清,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曾广俭,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冷水江市委主委赵郁夫参加会议。

来源:娄底冷水江市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