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侨联开展“聚侨心·迎双节”联谊活动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陈屹 编辑:肖静 2020-09-30 20: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1601468698(1).jpg

9月30日,邵阳市侨联组织开展“聚侨心·迎双节”联谊活动,邀请了墨西哥湖南商会执行会长唐芙蓉、老挝湘锋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富民等在邵侨领和侨界青年代表人士,共话桑麻、共谋发展,凝聚侨心侨力,为邵阳发展献计献策。

联谊会上,侨领、侨界青年纷纷表示,邵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邵阳市侨联做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得到了侨界群众的广泛认同。作为邵阳籍侨胞,一定会充分发挥华侨华人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和桥梁枢纽作用,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和载体,展示邵阳蓝图,解读邵阳政策,宣传邵阳精神,引荐更多海外人才来邵创新创业,为邵阳加快“二中心一枢纽”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邵阳是全省侨务资源大市。据不完全统计,全市现共有海外侨胞、留学生10万余人,归侨83人,侨资企业37家。邵阳籍侨胞遍布全球,东南亚、美洲、欧洲、大洋洲、非洲的多个侨团组织领头人,都有邵阳人。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和邵阳经济发展,邵阳侨界青年队伍越来越壮大,成为推动邵阳社会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队伍。

来源:邵阳市侨联

作者:陈屹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