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2020-10-13 14: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0月12日,省侨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简称《决定》)、《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等。

会上,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传达了杜家毫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解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省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侨联实际做好各项工作。并要求,要强化跟着走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形成行动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将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要提高跟得上的能力。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年轻干部提高六种能力的指示,把自己摆进去,学深悟透;要结合侨联实际,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利用侨界资源优势,重点围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中非经贸博览会等工作,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我省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侨界力量。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