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深系侨眷 走访暖人心

来源:张家界武陵源区侨联 作者: 唐宁梓 编辑:肖静 2020-10-14 15: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4092612.jpg

为进一步做好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侨务工作,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关心关爱侨界群众,10月13日,武陵源区侨联开展关心侨眷走访活动,听侨声解侨忧,进一步凝聚侨心、维护侨益。

走访对象中,侨眷李久福夫妻显得尤为特殊。春节期间,二老在看望完远嫁比利时的女儿李诗淋后回国途中,恰逢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经过了漫长且复杂的检测和隔离观察期,终于于10月11日凌晨回到武陵源。听闻情况后,10月13日,区侨联主席覃兰英第一时间对该户进行走访,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仔细了解他们海外亲属的生活、工作及身体近况。

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侨眷们真切感受到了侨联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侨眷们纷纷表示,会把侨联的这份关爱传递给海外的亲人,让海外游子们也感受到祖国对他们的关爱,感受来自“家”的温暖。

一直以来,武陵源区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理念,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走访归侨侨眷是为侨服务的一种方式,也是密切联系和深入关爱侨胞的有效手段。区侨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怀关注归侨侨眷,为侨界群众做好服务。

来源:张家界武陵源区侨联

作者: 唐宁梓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