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民生赴湖南文理学院调研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侨联 作者:朱晓红 尹雨琦 编辑:肖静 2020-10-18 13:10:04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湖南文理学院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现场.jpg

10月15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归侨侨眷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开召。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卫明,常德市侨联主席郭震宇等出席。

龚卫明对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民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湖南文理学院侨联完成换届,有利于加强学校与侨界人士的联系,有利于依法维护侨界人士的合法权益,有利于侨界人士发挥与海外联系的优势,为学校的改革、稳定与发展做贡献。

郭震宇高度评价了该校侨联工作,希望新一届侨联发挥高校侨联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学校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孙民生指出,侨联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侨联工作是侨联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高校要不断发挥其在侨联组织中的独特作用。他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理念;要建设“侨胞之家”,树立为侨服务的理念;要围绕发展战略,树立服务中心的理念。

大会选举并产生了湖南文理学院第二届侨联领导班子。

会后,孙民生一行还调研了该校启明韩语中心和“侨胞之家”。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侨联

作者:朱晓红 尹雨琦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