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祖元调研永州江永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来源:永州江永县侨联 作者:屈秉正 周彩娟 王成辉 编辑:肖静 2020-10-19 12:26: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至16日,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一行赴永州江永县女书生态博物馆和勾蓝瑶寨两个省级华侨文化交流基地进行调研,市侨联党组书记柏继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陪同。

图片1.jpg

在江永县女书生态博物馆调研

近年来,江永县加强与海外侨胞联系,把地域特色文化建设作为拓展海内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渠道,积极把该县打造成海内外华侨的旅游目的地和文化研学基地,在文化交流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女书博物馆、勾蓝瑶寨荣获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

图片2.jpg

在江永县勾蓝瑶寨

李祖元一行实地察看了女书生态博物馆和勾兰瑶寨创建相关的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女书生态博物馆和勾蓝瑶寨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相关规划建设和文化交流的工作情况后,对女书生态博物馆和勾兰瑶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江永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切实做好“湖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工作,调动侨界资源和优势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永州江永县侨联

作者:屈秉正 周彩娟 王成辉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