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手册》(学生版)

来源:速溶综合研究所 编辑:肖静 2020-10-19 18: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速溶综合研究所

速溶综合研究所是二十余年民营图书公司越华文化旗下的工作室,致力于用图解的方式实现认知平权、文化自信。

创始人王浩之是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曾获2020“五四”湖南优秀侨界青年人物荣誉称号。

该工作室曾和中信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等合作出版过数十种图解书;在越南、伊朗等“一带一路”国家也有版权输出,在韩国等东亚国家有作品跨国出版,用大量版权输出践行了出版“走出去”。

在疫情期间曾和湖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合作组织公益图解《新冠肺炎预防手册》在“学习强国”和多个网络平台发布,并经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咨商机构IBBY捐赠给全球11种语言计35+国家及地区,帮助全球儿童科学防疫。

《图解新冠病毒肺炎预防手册》简体中文版(1).pdf

来源:速溶综合研究所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