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临澧县召开侨联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常德临澧县侨联 作者:黄鹏程 编辑:肖静 2020-10-20 16: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5日,常德临澧县召开了侨联改革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临澧县归国华侨联合会改革方案(草案)》。

会上,常德临澧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唐宏协向中共临澧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后简称深改委)汇报了侨联改革的背景及依据、草案的起草过程、改革的主要内容;同时,汇报了侨联的基本情况、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

常德临澧县深改委听取县侨联负责人的汇报后,对临澧县侨联在人手少、压力大的情况下把侨联工作做得有声有色,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能利用好“侨”这个平台倡议海外华人华侨捐款捐物抗击疫情等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会议同意了临澧侨联提出的增加工作人员职数和工作经费的请求。

最后,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对县侨联提出了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吃透政策,稳步推进侨联改革;要发挥职能,加强联谊,做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强化队伍、理顺机制、实现工作创新发展。

常德临澧县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常德临澧县政协经科外事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来源:常德临澧县侨联

作者:黄鹏程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