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侨联迎接全市支部“五化”建设和党建工作考核

来源:易栅杉 作者:株洲市侨联 编辑:肖静 2020-10-21 16:29:5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9日上午,株洲市市直机关工委调研组一行3人到株洲市侨联开展支部“五化”建设、党建示范点创建、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和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突出问题情况抽查调研。株洲市侨联党组书记李建平参加会议。

4.jpg

调研组查阅资料

会上,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做了专题汇报。李建平表示,近三年来,市侨联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纪委、监委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侨联党组的指导下,扎实开展机关支部“五化”建设,全面落实今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驰而不息的推进机关作风整顿和机关党建“灯下黑”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党建工作水平取得了稳步提升。

5.jpg

调研现场

调研考核组采取察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侨联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随机抽取了三位支部成员进行闭卷考试。经过近2个小时的调研和资料复核,考核组对市侨联的机关党建工作和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来源:易栅杉

作者:株洲市侨联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