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区举办2020年归侨侨眷书法绘画象棋活动

来源:常德鼎城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肖静 2020-10-23 15:1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秋色撩人神气爽,红叶翩然菊蕊香。10月21日,常德鼎城区侨联以“翰墨绘重阳·讴歌新江南”为主题,在迎宾社区“侨之家”举办归侨侨眷书法、绘画、象棋活动。鼎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熊辉,鼎城区政府副区长蒋宏武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点染丹青,把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悟、对家乡鼎城发展变化的喜悦之情和为家乡献智出力的美好愿景融入笔端,创作出了许多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的书画作品。现场更有许多象棋爱好者们,他们时而细致思考、果断出手,时而冥思苦想、棋出妙招,在小小的棋盘上不断上演着激烈的对垒。活动过程中,大家谈书论画,切磋交流,墨香四溢,笑语朗朗。

本次活动彰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传承了孝老敬亲的优良传统美德,描绘鼎城发展美好蓝图,充分展示了鼎城区老年归侨侨眷和侨界人士极具高雅的艺术品位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常德鼎城侨联

作者:林雨霏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