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湖南省侨联基层干部培训班结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陈屹 编辑:肖静 2020-10-23 18: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10月23日,2020年湖南省侨联基层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式。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周俊武出席并讲话。

培训期间,省侨联领导黄芳、孙民生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后疫情时代侨联工作、党建带侨建和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宣传联络工作、经济科技工作和权益保障工作和《侨情专报》的撰写等进行授课;邀请了湖南省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朱翔解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湖南大学何韵教授讲解国际政治格局与中国的对外战略,省委办公厅、省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带领学习侨务、法律及办文办会等方面业务知识,省建行负责人介绍并讲解建行网点的侨胞之家及特色服务;组织学员前往湘潭市火车站社区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的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

在结业式上曾琼柳、陈屹、李雨芳、马恭亮、熊水平、黄寒等学员代表还进行了现场交流发言。

学员们都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是湖南省委召开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颁布实施之际举办的,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形式多样,对于指导侨联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凝聚侨心侨力侨智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陈屹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