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云峰社区侨胞之家开展“欢度重阳送饺子”志愿活动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 成利 编辑:肖静 2020-10-27 15: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jpg

为进一步凝聚侨心,夯实社区侨务工作基础,近日,湘潭市岳塘区宝塔街道云峰社区侨胞之家组织侨眷、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欢度重阳包饺子▪志愿者服务暖人心”主题活动。

当天一早,侨眷欧阳爱、史艳红和张铁柱等就将饺子馅调好,并把准备好的食材和用具摆放整齐。志愿者到来后,大家一起擀皮、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说起了家长里短,分享着趣闻乐事,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不一会儿,一个个“万般滋味肚中藏”的饺子就被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托盘里。

随后,社区侨眷和志愿者将饺子一一送至空巢老人、高龄老党员、归侨侨眷等居民家中。当把饺子送到大家面前时,他们激动地表示,饺子象征家庭的温暖,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感觉非常幸福。

来源:湘潭市侨联

作者: 成利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