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芳一行在衡南县调研并座谈交流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江涛 编辑:肖静 2020-10-29 19: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率省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委员一行在衡南县围绕“加快推动5G创新应用,推进城乡校联体建设”主题进行调研。

黄芳一行先来到衡南县咸塘联合学校、云集联合学校,听取了联合学校“校联体”改革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师资调配、教师待遇、网络建设等问题。在县教育局“网络校联体指挥中心”,黄芳一行实地查看网络教学和教学检测等情况。

下午,黄芳一行来到中科光电集团、特变电工南方智能电网科技产业园,参观展览馆、厂区和云集5G科技产业园,并在负责人的介绍下,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市场开拓等情况。

最后,黄芳一行来到衡南县侨胞之家,与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共同为侨胞之家揭牌并了解“侨胞之家”建设情况,参观了文化展区和党建活动室等,对衡南县侨胞之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11.jpg

12.jpg

33.jpg

28日上午,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与衡阳市、衡南县共同召开调研座谈交流会。

会上,委员们在观看了衡阳市、衡南县宣传片后,听取了衡南县“校联体”改革及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介绍,6名侨界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省侨联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将问题摆到台面上来,提出合理化建议。

黄芳指出,近年来,衡阳市全力落实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发展5G产业技术与校联体改革方面两手抓,取得明显成效。侨界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利用侨界或自身资源宣传、推介好衡阳市、衡南县,用实际行动助力衡阳市、衡南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贡献侨界力量。衡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廖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座谈交流会。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江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