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来源:郴州苏仙区侨联 作者:李晓蓝 编辑:肖静 2020-11-02 12: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月30日,郴州苏仙区召开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郴州市侨联主席刘华,区委副书记文建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仁军出席会议。

刘华指出,苏仙区侨联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指示要求,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服务热情、纪律严明的高素质侨联干部队伍。同时,要加强对侨联系统社团组织的管理和业务指导,落实“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工作模式,切实增强侨联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把侨联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

文建军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牢记初心使命,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奋斗谱写侨联工作新篇章;要把牢政治方向,在汇聚侨心侨力上迈出新步伐,引导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独特优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新作为。

邓仁军指出,侨联作为桥梁纽带,一头联系着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一头联系着党和政府,既要宣传党和政府发展经济社会文化的政策措施,又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真正把侨联建设成为深受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人士欢迎和信赖的“侨胞之家”。

大会选举产生了以郭丹萍为主席,陈盈、李季为副主席(兼)、陈盈为秘书长(兼)的区侨联新一届班子成员和委员会委员。郭丹萍对全区侨联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区侨联今后5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并表示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这次大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将苏仙区侨联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为推进苏仙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郴州苏仙区侨联

作者:李晓蓝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