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向珍媛 编辑:肖静 2020-11-02 12: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10月26日,省侨联机关第三党支部赴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探访“精准扶贫”的生动实践。

2013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洞村考察时首次作出了“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的重要指示。现在的十八洞村是全国文明村镇,是省第一个“党史惠民”教育基地。与会党员们实地观摩了村支部筑梦书屋、金融扶贫服务点、乡村农家乐、十八洞博物馆、游客服务中心,听取了十八洞村历史由来、习近平总书记十八洞之行的介绍和支部党建工作、精准扶贫举措等经验,深切感受着精准扶贫给该村该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参观学习之后,与会党员还在十八洞村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汕头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经验实践运用到新时期侨务工作的实践中,充分发挥侨联组织优势,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来源:湖南省侨联

作者:向珍媛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