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茶陵县侨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株洲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肖静 2020-11-02 13: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株洲市茶陵县侨联组织全体党员,与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一起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群众,圆梦微心愿。

7.jpg

活动现场

在云阳街道云盘社区,中共茶陵县委统战部侨联联合党支部书记、县侨联主席陈卫红与全体在职党员,给社区部分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陈卫红表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每名在职党员要提升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把开展进社区活动、圆梦微心愿作为加强党员自身建设的基本任务,在帮扶上做力所能及的事,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8.jpg

走访现场

当天,陈卫红一行还深入到几户行动不便的困难党员群众家开展走访慰问。在困难户陈冬娇家,陈卫红与她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了家庭生活状况和需要帮忙解决的困难,鼓励她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来源:株洲茶陵县侨联

作者:刘合情

编辑:肖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首页